close

松焰星:西瓜西瓜西瓜瓜~芒果芒果芒果果~榴槤榴槤榴槤槤~~~這個季節就是有這麼多水果呢~(抱著一大堆水果)

焰心:我說啊......身為一個族長,族貓們辛苦的在巡邏,然後你在這裡吃水果......。

松焰星:嗯......說的對!我應該把大家都叫來開個水果派對對吧老婆!!!(高興臉)

焰心:......不,是我應該現在就把你從族長窩踹下去才對。

(*族長窩位於龍之千齡木最高層)

松焰星:老、老婆請冷靜!!!(後退)

焰心:(往下看)啊,在那裡!

松焰星:什麼什麼?

焰心:(踹)

松焰星:咦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此時底下月牙正好經過)

月牙:啊...今天天氣真ㄏㄠ......(被掉下來的松焰星壓到)

松焰星:痛痛痛痛痛......真是的,要不是這裡有軟墊我就要失去一條命了啊老婆......雖然說族長有九條命但也不是可以這樣玩的吧嗚!話說這軟墊為什麼一直在動呢......

星辰:......達令!!!!!(緊張的衝過來)

松焰星:達令?月牙不在這啊星辰你是在叫誰......

月牙:松~~焰~~星~~~[表情符號]怒  !!!!!!!!!!

松焰星:......啊哈!今天天氣真好呢月牙!

月牙:是呢,真是好的不得了呢,實在是非常適合處死一個渾蛋的呢!(抓住松焰星)

松焰星:唔、月月月月月牙我要死......(被勒住)

星辰:看來是沒事呢(鬆了一口氣)

月牙:看!我!的!必!殺......(準備把松焰星甩出去,但又停止動作)

松焰星:Nooooooooooooooooooooo......欸嘿?

星辰:怎麼了?達令?

月牙:松焰星......

松焰星:......嗯哼?[表情符號]松焰星

月牙:(瞪)

松焰星:......對不起我錯了請原諒我。

月牙:哼,饒你一命。話說你最近是不是變胖了?

松焰星:胖?我?(惶恐)

星辰:都變成圓圓的了呢~(喝茶)

焰心:(突冒)我也這麼覺得,睡在位在族長窩正下方的副手窩的我半夜總覺得上面會垮下來。

松焰星:沒有這麼誇張吧老婆!!!我、我還是很帥啊!!!

眾貓:(盯──)

月牙:嘖嘖嘖......看來某貓需要減肥了呢。(陰險臉)

松焰星:這、這種事不勞您月牙大人......我自己就可以......

月牙:怎麼會呢!身為龍炎的巫醫長,我想我有這個必要來管理族長的健康!

星辰:太胖的話會影響族長工作呢~(茶)

焰心:你就認命吧。(甩尾)

松焰星:咦!你們好過分!!!!!

月牙:那麼......我們就來看看族貓們想要如何幫助你減肥好了,族長先生(笑)

松焰星:咦咦咦咦咦咦──!!!!!!!!!

[20140628]月牙&松焰星  

──待續──

 

月牙:從現在開始,歡迎各位族貓在底下留言幫助松焰星減肥的方法!我會從其中選出方法來幫助他的~!(比大拇指)

松焰星:嗚啊啊啊!!!!拜託各位族貓仁慈點啊、不對,我明明就還很瘦!

月牙:好啦你不要在這給我說廢話了!快給我去做勞動服務!(拉走)

松焰星: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焰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