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焰星:喔~咿喔咿喔──(盪著藤蔓出場)

月牙:(用爪子割斷藤蔓)

松焰星:咦咦咦咦咦咦月牙住ㄕㄡ......(跌落)

銀蜂:族長臉朝地的摔倒了!!!!!

焰心:......(拿樹枝戳松焰星)

松焰星:(驚恐的彈跳起來)好的各位族貓!!!!讓我們今天也充滿元氣的來報告事務吧[表情符號]松焰星★★★

焰心:......請族貓出列。

(巨龍岩的下方有幾隻貓往前了幾步)

松焰星:首先是我們都期盼了很久的新──貓──!歡迎小沚!

小沚:大家好......(向眾貓點點頭)

松焰星:竟然有新貓加入了......松焰星我真的超感動哇!!!大家也要繼續加油把朋友們都帶來喔!!!(噴淚)

焰心:族貓表依舊更新了~請族貓記得前往確認資料喔~

眾貓:小沚!小沚!小沚!(歡呼)

月牙:不過是小母貓的話要小心呢......最近族裡有兩個變態出沒......上次還跑來擾亂典禮!讓抓到的話......(亮爪)

[表情符號]樂克 [表情符號]警鐘  :?!(遠方的兩人打了個冷顫)

松焰星:說的也是呢~最近的巡邏隊們請加強戒備......啊,說起來到新家之後好像還沒排過巡邏隊跟狩獵隊呢(驚)

焰心:你還敢說......。

松焰星:真是糟糕......等一下松焰星我就立馬去排是也!!!(寫進備忘錄)

月牙:別忘了說我的事情~~~(揮掌)

松焰星:啊對!月牙說他需要以下的東西,等一下等巡邏隊狩獵隊名單出來後還請各位族貓去幫忙採集喔!採集方法很簡單,只要去標題有標示【領土】的文章內留言就可以囉!

[20140622]月牙的購物清單  

月牙:......松焰星。

松焰星:怎、怎麼了嗎∑(-∀-ノ)ノ(嚇)

月牙:這清單怎麼好像跟我原本給你的不太一樣?

松焰星:並、並沒有不一樣啊!!!你看看這個......熱帶水果五份嘛對(眼神飄移)

銀蜂:我剛剛看到松焰星拿著蠟筆在上面亂畫喔~

松焰星:!銀蜂你竟然背叛我......!!!!明明你也有畫那個愛心好嗎!!!!!

星辰:難怪這顆愛心看起來這麼可愛呢(喝茶)

銀蜂:謝謝星辰大人誇獎!欸嘿☆

月牙:松焰星......等一下事務結束後你給我去把全族長老身上的蝨子都清乾淨!!!!!!再給我去把全龍炎加上盟族們的馬桶都掃乾淨!!!!!!!!!!!!!!(震怒)

松焰星:咦......!我把你畫的很帥不是嗎!!!!!

月牙:不要給我有任何意見!(亮爪)

松焰星:是、是的!!!(驚恐)

焰心:OMG......就不能有一次好好的報告完嗎......(搖頭)

松焰星:接下來是......小墨的晉升典禮......(含淚)

(小墨上前一步)

松焰星:咳咳。小墨!在獲得戰士封號以前,你將更名為墨掌,而銀蜂會將他優秀的格鬥傳授給你,銀蜂,你願意教導墨掌,讓他成為一位優秀的戰士嗎?

銀蜂:當然!我最喜歡帶見習生啦!

松焰星:很好,從現在起,墨掌的導師就是銀蜂!

眾貓:墨掌!墨掌!墨掌!(歡呼)

焰心:老樣子請導師和見習生都要記得去訓練喔!

松焰星:好的,那麼今天大概就這樣了......我們下次再ㄐㄧㄢ......(感受到月牙的殺氣)

月牙:好了,事情宣布完畢了吧,你給我過來!!!!!(用繩子綁住松焰星)

松焰星:嗚啊啊啊啊啊!!!!!!手下留情啊月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焰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