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警告:此篇文章含有中獎名單等資訊,請族貓們務必點選繼續閱讀 ※

 

松焰星:遲了好久的Summer Cat得獎名單,終於在今天被松焰星統計出來啦!!!!!

焰心:(偷看得獎名單)

松焰星:嗚啊老婆不可以!(遮)

焰心:......等一下都要公布了,有差嗎(搶過來)

松焰星:嗚!好、好吧......總之我們先來公布票數吧!!!

 

 本次的Summer Cat 總票數 

銀蜂 26
松焰星 14
焰心 13
小默 5
小烏鴉 2
月牙 1
飛飛 1
沼掌 1
小天 1

 

松焰星:沒──錯──最終的第一名就是我們的戰士銀蜂!!!!

銀蜂:咦,我做了什麼嗎(驚嚇)!?

松焰星:呃......其實我也不清楚耶,大概是因為你的中之的關係吧→[表情符號]警鐘  

銀蜂:好吧......還是很榮幸能成為第一名!後ㄦ

松焰星:第二名和第三名也分別是我和老婆~該說不會是夫妻黨嗎我們的票數只差一票欸!!!!!

焰心:嗯。(平靜)

松焰星:老婆......好冷淡啊嗚[表情符號]松焰星哭  

焰心:下一個是幸運抽中的名單......

松焰星:啊啊不行這是我要講的(驚)!!上一次有提到,有投票給第一名的族貓們,我們將會隨機抽選3位來做贈圖的動作!以下是三位得獎者名單!

 藍風暴、小ㄐ、沼星

松焰星:以上三位便是我們的幸運得主!!這三位和第一名的族貓都可以自行選擇想要松焰星畫給你的東西,將設定or你要松焰星畫的主題和地址、郵遞區號、收件人姓名悄悄話給松焰星(或是用FB私訊松焰星也可以)之後松焰星將會以手繪黑白稿的方式寄出!

飛飛:咦......可是把地址給別人會不會很危險啊[表情符號]花花  ?

松焰星:呃,這個方面......松焰星只能說我可以保證我絕對不會把你家的地址拿去做一些奇怪的用途或是隨便寄廣告到你家去,之前松焰星也有寄信給一些族貓過,你們可以去問他們是不是真的都有收到松焰星的信件。在松焰星要寄出的時候也可以拍照上來給你們確認,郵資的方面都是松焰星自己負擔,你並不會需要花到任何錢!不過如果大家的爸爸媽媽不同意將你將地址給松焰星的話,那也不要特別去和爸媽吵架喔!這種特殊情形一樣請悄悄話或私訊給松焰星喔!

焰心:還有請不要故意給我們錯誤的地址,如果有發現的話下次一律不會再寄東西給你囉!

松焰星:以上是我們7月活動Summer Cat的得獎名單!也歡迎各位族貓投稿關於9月活動的點子喔!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焰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