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龍炎部落的族長 松焰星。

先別吐槽我整篇都是橘色了......今天不搞笑,要講的正經的事喔!

 

相信在微少數還有在活動的族貓們應該很驚訝吧,剛遷移不久的龍炎二度遷移到了這個新平台。

其實並不是松焰星喜歡遷來遷去,而是因為,已經有不只一位的族貓私下和松焰星反應在之前那個平台,他們不是很清楚功能如何使用,導致沒辦法常常來關注龍炎的近況。

 

而大家也都有看到吧?龍炎的昔日光景在最初的平台被關閉之後也一同消失的一乾二淨。

於是伴隨著族貓們提出的問題,松焰星和龍炎的幹部及元老、盟族族長們很認真的討論了一下,於是做出了「二次遷移」的決定。

當然松焰星也知道,明明剛搬過家的龍炎狀況還是很不穩定,再次二度遷移可能會造成更大的損失,這個風險我是很清楚的。

但我還是下了這個決定。

 

只是希望,換了平台,換了一個和原始平台使用方法較相近、能讓族貓們都可以輕鬆使用的地方。族貓們可以像以前一樣開心的來龍炎遊玩,一起分享自己的想法,共同討論喜歡的東西。

曾經有族貓說過很喜歡看我的文章、還會到學校跟同學說龍炎的事情,那時候我真的很高興。

 

雖然現在的松焰星可能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好笑,龍炎也不像以前那樣有人氣,又或著大家早就看膩了松焰星被追打、被嗆,看膩了一個智障族長天天廢文。

但是松焰星還是很希望各位族貓們可以繼續來光顧龍炎。

 

從2011年到現在,經歷了很多風波。

松焰星我不知道現在別的貓族是什麼樣的情況,可能大家都不玩貓族了也說不定?我不知道。

但是我還是希望各位族貓們可以記住龍炎,繼續和以前一樣在龍炎部落開心的玩、很高興的和松焰星留言說你今天又有了什麼新奇的發現。

每個族貓的每個留言我都是有好好認真看過的喔!即使回覆的很慢!

 

總之,不論龍炎的族貓剩下多少、不論龍炎的知名度如何、不論別的族有多強大而我們有多弱小。只要松焰星還在!龍炎部落就會繼續下去的!

在這裡松焰星我也要感謝一下一直以來支持著我們的族貓們,偷偷說、目前龍炎最元老的族貓,也就是第一和第二位加入的族貓現在都還有在活動喔!就是我們的副手和巫醫xD!

 

從今以後龍炎部落也會繼續運行下去的,如果你不嫌棄有這麼個總是不知道在做什麼而且又喜歡吃榴槤的笨蛋族長的話......龍炎部落永遠歡迎你喔!

希望大家可以永遠支持龍炎!我是族長松焰星★!

[2014-06-02]松焰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焰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