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焰星:請所有能夠自行狩獵的成年貓到巨龍岩下集合合合合合合合──!!!!!(拿大聲公)

焰心:OMG!給我閉嘴!(打掉松焰星的大聲公)

(大聲公掉下去,打到了月牙的頭)

月牙:......松~焰~星~~~~~[表情符號]怒  [表情符號]怒  [表情符號]怒  !!!!!!!!!!(把松焰星拖下台)

松焰星:Noooooooooooooooooo!!!!!(聲音漸小(被拖走))

焰心:......就讓我來報告好了。

眾貓:(安靜聆聽)

焰心:這次的會議是要通知各位族貓們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趁著這次的遷移,我們龍炎管理高層委員會(什)決定將龍炎營地內的一個老設施重新建築!

飛飛:可是,之前把拔不是把所有窩室都打掉重建了嗎[表情符號]花花  ?(歪頭)

松焰星:那、那是個......意外......(蠕動(傷痕累累的爬上巨龍岩))

飛飛:矮額!把拔好像蟲!

焰心:就像飛掌說的,我們所有的窩室都在之前因為某個族長的衝動而全部重建過了,所以這次要重建的不是窩室,而是我們的「龍之競技場」!

松焰星:說到這個龍之競技場,還真是好久沒有使用了呢!都可以採集蜘蛛網了!記得當時是因為月牙遇上了強力的勁敵,所以才建了這個設施讓他們進行單挑!

月牙:哼哼!當時的我還是個年輕浪子,超帥的勒!

松焰星:為了讓新一代的青年戰士也可以和自己想要的對手進行決鬥,所以我們決定重啟這個設施啦!

焰心:在龍之競技場中,只要選好了對手,再和族長報備之後就可以進行決鬥囉!之前在Fc2的三周年活動中的戰鬥部分,有想要繼續戰鬥的貓兒們也可以移到這裡繼續!

松焰星:所以說,大家一起來整修吧!!!!!(開出怪手把龍之競技場整個剷掉)

(飛出來的碎屑和土石全部飛進了巫醫窩內)

月牙:......親愛的族長先生,請問我能否和你談談呢?(笑)

松焰星:唉呀呀......。我看我還是......先跑囉!(衝)

月牙:你~給~我~回~來!!!!!!!!!!(追上)

焰心:(忽略)總之,關於幫忙龍之競技場的重建方式,請各位族貓複製文章最下方的表格,然後任選龍炎領土內的地區採集材料並拿到這裡堆放就可以囉!每隻貓每天只能進行一次幫忙工作!(是每「隻」貓,不是每個人喔!所以有分身的每隻都可以進行一次)

飛飛:耶!幫忙!(巨大化)

焰心:在這篇文章的底下,族長也會按時的更新建造進度,就請各位族貓加油了!散會!

 

───

 

※ 表格(請複製虛線以內的文字,填寫時請刪除括號)

─ ─ ─ ─ ─

我是 (職位)(名字),來 (地區) 幫忙採集 (物品(任填)) !

─ ─ ─ ─ ─

 

※ 收集材料的方法

【步驟1】找到左側的「文章分類」,將「龍炎領土」這一分類點開。

[2014-06-06]重建幫忙-步驟1    

 

【步驟2】點擊「《狩獵│採集》」

[2014-06-06]重建幫忙-步驟2

 

【步驟3】任選一個地區

[2014-06-06]重建幫忙-步驟3    

 

【步驟4】複製上面的表格,並填寫、留言,便完成囉!(*如果族貓們有痞客邦帳號的可以先登入再留言,這樣如果松焰星有回覆的話你才能收到通知喔!)

[2014-06-06]重建幫忙-步驟4  

 

───

 

※ 目前的建造進度: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焰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