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族貓,數到三一起喊──

祝本族最元老巫醫月牙生日快樂!!!!!

 

嘿嘿,今天是本族最元老的巫醫,月牙的生日喔喔喔喔喔喔!!!

沒錯~就是那個堪稱龍炎最兇狠、最殘暴、最可怕的巫醫月牙!......雖然這些行為好像只有僅限族長呢。(淚目)

 

嗯......說起來月牙在龍炎也待很久很久了呢!畢竟是本族第一位巫醫嘛!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第二個創貓的?很厲害吧!!不是新本部第二個創貓的,而是初代本部第二個創貓的喔!!!

換句話說,龍炎已經過完三歲生日了,月牙也要過三歲......咳不是,是在龍炎待了三年了!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從初代本部留到現在的族貓呢?如果有的話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喔~這些族貓大概是見證過最多松焰星和月牙的戰爭的一群吧xD!

想當初月牙還因為跟松焰星打架而摔落懸崖甚至失蹤過呢(望向遠處的目光)。松焰星我是說真的喔!月牙真的有失蹤過一段時間......而時間點就剛好是在松焰星和月牙打鬧摔落懸崖後......!

所以呢,這個事件也就理所當然的稱作「掉落懸崖!月牙謎之失蹤事件!」!!!!!(被月牙揍)

 

咳咳,總之松焰星就不廢話了,大家一起祝月牙生日快樂吧!!!!!

[2014-07-17]月牙生賀  

月牙你看我畫的超像你FB頭貼的連墨鏡都畫上去了喔!!!

嗯,各位族貓!月牙本人就是長那樣喔!快看!!!<

 

話說抱歉啊月牙,今年只有手繪......我發誓我有嘗試要畫電繪的只是來不及了所以先畫手繪給你......都是某銀蜂(簡稱魚)要我幫她畫人設害的啦!

偷偷曬一下很悲劇的電繪進度,為了怕月牙打我我要把圖縮的小小的!!!

[2014-07-17]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焰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