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小沚點的圖「當上戰士後的沚零尾」松焰星畫好啦~

 

請速速前來領圖!

[2014-07-16]委託:沚零尾(有字)  

因為當初小沚有給我戰士名所以就寫上去了!不准批評松焰星的字醜[表情符號]松焰星  !

好啦!無字版的請自己去相簿拿喔!【快速連結請輕輕的點我】

 

在此松焰星也要特別提醒各位族貓一下喔!

在最初的龍炎本部松焰星曾經有開過公開的委託,就是幫大家畫大家的貓貓設定!

但是現在這裡松焰星並沒有要再開喔!

並不是松焰星不想幫大家畫圖......大家喜歡我的圖我很高興!但是松焰星現在除了龍炎這邊之外還有其他的地方有東西需要畫......(像是FB的粉絲專頁等等),不像之前那樣比較閒可以有時間幫每一個人都畫圖......

所以請不要再跟松焰星要圖囉!

 

當然在這裡松焰星也開放大家丟出自己的貓兒設定(毛色、眼睛色等等),如果松焰星有空而且看到喜歡的設定,松焰星我還是會幫大家畫一下der[表情符號]松焰星  

有需要的族貓直接丟出設定在底下就可以囉~要擬人的話也OK的!但是松焰星剛剛說過了!你丟了設定不代表松焰星一定會幫你畫喔!

當然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和松焰星變成超級好麻吉,這樣松焰星就會免費幫你畫到你煩到叫我不要再畫的程度。

 

以上,希望小沚喜歡!

 

順便偷偷說一下,Summer Cat投票仍然火熱進行中!第一名以及三位幸運兒們都可以獲得松焰星親筆賀圖喔!

【Summer Cat投票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焰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