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焰心:俗話說,中秋節真是個危險的節日。

小默:為什麼?

焰:因為......每到中秋節,巫醫窩就很忙......。

焰心:烤肉烤那麼多,大家都暴飲暴食......真是。

小默:烤肉很好吃耶!

雲焰:是很好吃沒錯,但是吃多了不但會變胖,還對身體不好呢......

小默:對齁,會變胖的話......我還是算了。(默)

焰心:唉~

雲焰:唉~

小默:唉~

松焰星:喂喂!大家幹嘛唉聲嘆氣的啊!中秋節明明是超棒的節日欸!!!!可以吃好多東西!!烤肉、柚子、月餅......(嚼嚼嚼嚼嚼)

月牙:烤魚真的很不錯呢!(拿了三隻烤魚過來)

飛飛:柚子也很好吃喔~~還可以做柚子帽帽[表情符號]花花  !

焰心:你們兩個......再吃下去會變得跟某個說好要減肥的傢伙一樣胖的喔。

[2014-09-07]中秋節  

松焰星:好飽好飽......嗯,那個「某個傢伙」是指誰啊!

月牙:唔啊!!!!才幾天不見,變成這麼胖是要嚇死誰啊!!

飛飛:就算我巨大化也比不上把拔惹!!!(驚嚇)

焰心:......身為族長,變得這麼胖像話嗎?

雲焰:對啊,這麼胖對健康也不好的喔......雖然我可以

松焰星:咦!可是太多好吃的食物了啊!

月牙:看來......松焰星的減肥計畫有必要重新擬定一下了......(紀錄紀錄)

焰心:要不增加個跑營地十圈吧?

月牙:感覺不錯!加進去吧!

松焰星:咦咦咦咦咦咦咦!?!?

月牙:此外,在這之前,你不能再吃任何烤肉、柚子或月餅了!對了,你不是被禁足了嗎!快跟我回族長窩!(拖走)

松焰星:啊啊啊啊啊啊!!!!!我還沒吃夠哇!!!!!!(聲音漸小)

 

 

中秋,月圓 松焰星更圓。龍炎部落全體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焰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