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久沒上來和大家打打招呼[表情符號]松焰星哭 

 

今天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直接用中之的身分講話了,期待可以看到可愛松焰星的族貓們......Sorry啦

偶爾還是要正經的來和大家報告近況!而且事情比較多......再加上我的腦汁不足打不出好笑的文章......

剛考完試馬上就抓住難得的用電腦時間,沒想到光是活動用的文章(半面)就卡了一小時

 

不知道12月的活動能不能如期產出了......後天要去山訓會有兩天不在,之後的行程也是卡的很死。天啊已經月初了唔啊啊!!!

[2014-12-03]累。  

當族長真的是一件超級累死人不償命的事情。

──不過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啦。

 

總而言之,希望能讓大家玩到活動啦......我看我八成要用手寫稿再請小幫手幫我打上來了(升天)

 

話說最近因為活動真的爆炸多的關係,所以幾乎都是手機黨(就是只能用手機的意思)

像今天這樣能用電腦發文真的超級難得的,我大概三個禮拜多沒碰電腦了吧還是一個月...

 

回到家都來不及開電腦了,假日也有活動要GO

好家在我還可以用手機,so......

如果有族貓想要偷偷看松焰星在幹嘛有沒有偷懶的話......可以追蹤我的FB/IG,最近很喜歡用IG所以總是在發廢文wwwww

至於LINE,你跟我熟了之後就給加:P......啊如果你能找到我的話也是蠻厲害的啦那樣也給加。

最近也有想開個人FB粉絲專頁的打算,放些日常鉛繪什麼的,雖然還沒辦成,不過之後辦的話......關鍵字搜尋「樂克汪」應該找的到。如果你對我的圖有興趣的話歡迎按讚喔沒興趣也要給我按讚,但是我的圖會是畫人居多~

 

之後出現在各位面前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了,希望能成功辦成我們今年的最後一個活動......

那麼今天就先廢話到這邊了,要想我喔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焰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