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這裡是松焰星!關於活動能不能在今年順利結束呢......目前還是個未知數啦老實說

 

總而言之我們慢慢來吧,哈哈不管別人怎麼說這就是我松焰星的style(認真點啊喂)

 

 

以下是有關於活動的前置文章,這次的活動比較特別,加入了一點點故事。

 

但由於松焰星的文筆......ㄟ......不是很好。所以一次就只會放一點點的小小故事,怕大家看得太辛苦同時也是因為松焰星覺得自己的腦汁現在已經到達乾枯的臨界值了 

 

雖然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腦袋這東西啦或許沒有吧(正解)

 

 

活動或許可能大概搞不好一不小心也許應該會隨著故事而慢慢的推進吧。(心虛)

 

 

反正好好看故事就對啦[表情符號]松焰星  !

 

 

 

 

 

 

【底下正文開始囉】

 

 

(IN 龍炎部落空地,松焰星等貓正坐在乾草堆上聊天)

 

松焰星:哈──啾──!

 

焰心:矮額,髒死了!打噴嚏給我遮住嘴巴!

 

松焰星:對不起老婆......(吸鼻涕)

 

月牙:夭壽喔!最近怎麼會突然變這麼冷!(抖)

 

松焰星:對啊!明明前幾天還超熱的說!!!

 

焰心:不對......現在本來就是枯葉季吧?應該說......前幾天熱成那樣才是不正常的。(用尾巴蓋住腳掌)

 

月牙:說的也是,不過這個天氣還真是詭異......該不會是我們做了讓星族憤怒的事情吧?(嚴肅的看向松焰星)

 

松焰星:(嚇)別、別看我啊!我可是什麼都沒有做喔!(趴在乾草堆上)

 

焰心:......別玩了啦!還不快想想天冷的對應措施!萬一因為天冷而造成長老生病或小貓受涼怎麼辦!!!

 

松焰星:我、我現在就去看──咦?

 

(營地入口引起了一陣騷動)

 

@ @ @

 

(畫面轉到騷動的來源......)

 

(一群體型龐大的貓兒出現在龍炎的營地門口,一隻白色的貓兒站在最前端,他的左眼滴著血,露出十分緊戒的樣子。他後頭跟著三隻貓兒,而他們抬著一隻正流著血的白色大公貓)

 

??:叫你們的首領出來!

 

龍焰尾:入侵者......。

 

雷焰爪:你是哪族的!為什麼隨便闖入我們營地!

 

風焰尾:戰鬥要開始了嗎!(蠢蠢欲動)

 

松焰星:讓開讓開!(從貓群中擠進)現在是什麼狀況!?

 

??:叫你們首領出來!(對著松焰星大吼)

 

龍焰尾:......(做好備戰姿勢,站到松焰星旁邊)

 

松焰星:首、首領?!?這個......族長算是首領嗎?(望向身旁的龍焰尾)

 

龍焰尾:(點頭)

 

松焰星:噢噢!我就是首領!你來龍炎有什麼事!

 

??:你就是首領?!(延遲了一下)呃,好吧......我們剛剛遭遇到了狐狸攻擊......

 

(這時候月牙和焰心也從貓群中擠進)

 

月牙:真是的!到底在吵什麼?咦!Wait!這裡是什麼情況!松焰星你該不會要跟受傷的貓兒打架吧!身為一個族長你敢這麼做?(用超可怕的臉瞪著松焰星)

 

松焰星:(被嚇的抖了一下)小、小的不敢!我只是在詢問他們的來意啦!!

 

??:......(OS:到底哪個才是首領......)

 


月牙:總而言之!先把傷患抬去巫醫窩!來意等一下再說!你、你、你、你還有你!快把傷患帶去巫醫窩!松焰星你也來幫忙!!!!!

 

(就這樣,部分貓兒幫忙把這群突然的訪客送到了巫醫窩,而聚集的其他貓兒則逐漸散去,紛紛回到自己的崗位...)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焰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