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巫醫窩門口)

 

 

沬斯:(晃尾)真是的,路可到底還要多久嘛~~

 

 

懶毛:對啊,還好這裡的天氣冷多了,雖然還是比不上我們原先的領地--喵,好想躺在舒服的羽毛堆上吶~(躺在地上)

 

 

Violin:(盯著巫醫窩門口,似乎在想什麼)

 

 

(這個時候隼火帶著幾隻貓走了過來)

隼火:各位好,族長叫我們來帶你們參觀營地。我叫隼火,請多指較。

 

 

懶毛:呼--(打呼)

 

 

Violin:(突然回頭,睜大眼睛看著隼火)

 

 

沬斯:哎呀~是可愛的小公貓~~(喵嗚一笑)我叫沬斯,請多指教♡

 

 

隼火:呃......那麼虎翼,你帶那位戰士去休息(用尾巴指了指懶毛)。銀蜂你則是帶這位女士,而我就......

 

 

虎翼:好的(走過去叫醒懶毛)

 

 

沬斯:銀蜂是你嗎?你好喔♡(將臉接近銀蜂蹭了蹭)

 

 

銀蜂:(後退)隼、隼火、我、我不想違背命令但是(吞口水),我好歹為貓父了你這是要考驗我的良心嗎!!!(別過頭用腳掌捶地)

 

 

隼火:(看了看遠方正在跟凌野玩鬧的小烏鴉)......好吧,我跟你換。(彎下來到銀蜂耳邊說話)不過作為交換,你得和小雲焰說點我的好話。

 

 

銀蜂:成交!

 

 

沬斯:讓lady等這麼久可是不禮貌的喔,男士們~

 

 

隼火:咳、我們臨時做了點更動,所以就由我來帶您參觀營地吧。

 

 

沬斯:雖然銀蜂很可愛,不過帥氣的隼火也不錯呢,敬語什麼的可以省略喔♡請多指較♡(黏上去)

 

 

隼火:(後退)那麼......你想要先去參觀哪裡呢?

 

 

沬斯:都可以喔~(晃晃尾巴)最好是有帥氣公貓的地方!

 

 

隼火:那......我先帶你去參觀戰士窩好了,就在那裡而已,請跟我走。

 

 

沬斯:好的♡(笑)

 

 

(In 戰士窩)

 

 

雷焰爪:真是感謝星族的眷顧了啊!!!!下輩子做個狐狸屎都沒問題了啊我!!!OH─YA──YOOOOOOOOOOOOOOOO

(戰士窩裡,雷焰爪激動的在窩舖裡跳來跳去,眾公貓包圍了沬斯)

 

 

沬斯:矮由,嘴巴這麼甜,才沒有那麼誇張啦,不過還是謝謝你的誇獎♡(微笑)

 

 

雷焰爪:喵嗚──!(血條歸零)

 

 

隼火:(被擠到貓群外)我的星族啊......這群鼠腦袋也太誇張了吧(汗顏),那隻母貓到底有什麼好的?

 

 

(隼火一邊抱怨著一邊在戰士窩門口坐下等待騷動結束)

 

 

 

 

(In 龍之叢林)

 

 

Violin:!!(在森林間穿梭自如,不停的捕捉獵物)

 

 

銀蜂:啊啊啊Violin先生!說好要參觀營地而已的啊!!這樣會被族長罵......雖然一點都不可怕......啊還是不可以啦請快回來!!(氣喘呼呼的追著)

 

 

Violin:(繼續奔跑)

 

 

銀蜂:Violin先生!!!話說獵了獵物為什麼不吃掉又不埋起來啊──!

 

 

(這時Violin停下了腳步,龍焰尾和路可出現)

 

 

龍焰尾:銀蜂......?

 

 

銀蜂:啊、這位先生堅持要跑出來......話說你怎麼也來這裡了?不是說只能在營地裡嗎?

 

 

路可:我們跟你們一樣,是偷跑出來的喔(笑)

 

 

銀蜂:原來龍焰尾也會不聽族長的話......!(驚)

 

 

龍焰尾:(驚嚇,連忙搖頭)

 

 

路可:哈哈、其實是我堅持要來看看這裡啦,我們來的時候太驚慌了,都沒有好好的欣賞一下這裡的風景!

 

 

銀蜂:搜嘎...這樣的話......

 

 

Violin:(聽到什麼般突然豎起雙耳,接著快速跑掉)

 

 

銀蜂:Violin先生!!!!!!

 

 

(這時,一聲兇猛的怒吼蓋過了銀蜂的叫聲,全員都進入了戰鬥準備,接著一個又大又黑的影子出現在他們眼前......)

 

 

龍焰尾:......是狐狸。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焰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