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備,3、2、1──

祝飛飛生日快樂!!!!!

 

沒錯,今天是我們可愛的見習生飛飛生日喔

雖然說我的賀圖是畫飛飛人設的其中一隻(<--明明人家生日卻不畫主設),而不是“飛飛”的貓兒設定,

不過平常兒子真的幫了我很多忙,像是催我稿催我稿還有催我稿之類的......

說真的要是沒有兒子在,我想我大概會比現在更新的還慢樂克表符.png(住手)

 

兒子待在龍炎也有好一段時間了,從小貓成長到見習生也花了兩年多的時間簡直就是依照現實面在走的強大,必須說也真的很感謝飛飛願意跟隨著我這個萬年怠惰更新又常出包的族長

而且也要謝謝兒子替龍炎創造出除了月牙&松焰星之外的另一大賣點wwww(雲松、隼雲、凌隼等各種CPwwwwww)

 

不知道新來的小族貓們對飛飛的印象是什麼呢?不管你是新族貓還舊族貓都來底下留下給飛飛的生日祝福吧!

[2015-05-30]兒子生賀(有字).png  

 

然後在這裡偷偷說一下,我並沒有忘記龍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焰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